close

神野櫻子說:「為什麼人家可以用外表和個性來挑男人,我就不可以用金錢來評斷男人?」

我好喜歡這種理直氣壯

外貌協會很膚淺嗎? 我想是幸福的......

如果只要帥又有錢 那麼喜歡一個人應該容易多了吧!


最近老在鬼叫想嫁人 不想做了

大家問我為什麼這麼年輕就想結婚(我爸更是極力反對:p) 

我總是以很累帶過 其實只是想要有一個避風港

工作雖然有時候很累 可是我還蠻樂在其中的(早上起床的時候除外= =)

大概是有點自虐性格 我覺得這樣好充實喔~

只是有時候被刁難覺得很委屈 

一些小挫折 讓我很自責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不想面的的是 討厭的人際關係、官場文化

其實也不關我的事 只是看了很不順眼


如果結婚後真的不能工作 我想我會無聊到枯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