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是我朋友的朋友 不要問我她是誰

她是一個奇怪的女生 不過很好玩

我朋友的朋友 就是我的朋友......


cj 在一間大公司工作

她的部門很多人、很有活力 不過也很吵

大公司也難免會有些形形色色的人

過於熱心的小女生 對別人的一舉一動都很關心

有時候會覺得她很窩心 有時候卻又覺得像在被監視

大嗓門的前輩 聽他講電話 好像聽陳松勇在跟別人聊天

35歲有穩定男友卻不想結婚的同事

總是在講八卦 笑聲卻又很誇張


日子一久 她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耳朵好像裝了開關 

可以自動過濾 不必要聽或是不想聽的聲音 

不想理的人 就真的看不見

可憐的是 不想說話的時候也越來越多 

她原本是一個活潑 又話很多的人


雖然我有點小小的羨慕她 擁有這種"特異功能"

不過 

我覺得她長得越來越像鴕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