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從好小好小的時候開始 陪著我走過了 24個年頭

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片段 

你牽著我的手 背著我走

看著我在公園裡穿梭 看著我長大


最後一次握住你的手

沒有想像中 為了生活勞累的粗糙

是雙寬厚柔軟的手

也許那時候就有預感 是最後一次牽起這雙手

才會緊緊握住不想放開


每一次 總是我頭也不回的離開

現在你停下腳步 不能在陪我一起前進了

這一次 容許我最後一次轉身離去

如果有來生 請讓我和你再結一次緣


原來 先轉身離開的人也會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