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甜美

但是礙於太胖、不會畫凶狠的眼線

以及看到陌生人會用"發自內心的假微笑" 化解尷尬的死個性

只好一直走甜美風

有鑑於此 我決定去剪個冷酷的頭

由於我的頭髮之前染過黑色 要染淺色要先用清除劑

沒想到還是很難上色

第一次只有靠近髮根的地方有顏色 後來再染一次

接下來染髮根 前前後後總共染了3

結果我的設計師Tino 還是覺得有色差 不滿意

問我要不要整頭染黑回來

我覺得可以接受 而且那時候已經11點半了

剪加染總共歷經4個半小時 洗了5次頭



結果弄巧成拙 變成可愛風 Orz

剪完頭隔天跟姊姊一起吃午餐
兩個姊姊不斷說:「今天跟可愛妹妹一起吃午餐。」(笑)

後來我媽看到我 發現我去剪頭髮
我興致沖沖的問她:「怎麼樣?怎麼樣?」
媽媽:「變好可愛,看起來好小。」


((((((( 啊 ))))))) 不是這樣的!!

冷酷!冷酷! 是冷酷!!

整個失敗

我以後都不要笑了 >"<

我不是心情不好.... 我只是冷酷(堅定!)



技術很好的設計師正在收尾
 


完成! 以兇狠的眼神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