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一個人香水灑那麼多要幹嘛!


我家二樓有一戶新鄰居 搬來大概一年多了吧

他們家有兩個兒子 弟弟很高 大概有190公分

長得還不錯 在我家附近的小學教書

可是很沒規矩 出入樓下大門老是不關


今天早上我出門上班的時候

一出我家大門 就聞到一股男生的香水味

剛開始覺得還不錯聞 可是隨著我下樓 香水味就越來越重

走到一半 我懂了 原來是二樓的弟弟出門上班 

等我走到一樓大門 門沒關

我完全確定了......


我家在五樓耶 居然隔這麼遠可以聞到香水味

我不懂一個人香水灑那麼多要幹嘛! 害我一大早過敏!!




所以說我討厭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