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11 8:00pm RONAN KEATING Asia tour˙Taipei

在台大體育館 我的第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


其實我一直到《Notting Hill》的時候才注意到他的

他幫《Notting Hill》唱的插曲[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是他單飛後第一首單曲 不僅讓他大紅

也成為史上 從男孩團體單飛最成功的歌手

後來《City of Angle》的[ Iris ]也膾炙人口


演唱會一開始其實氣氛不 High 硬體設備也很多狀況

讓我有聽歌友會的感覺

好險後來漸入佳境


而且 Ronan 真的是.....

人帥身材棒心腸又好 聲音十分有穿透力

到了最後的最後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都還沒出現

我心想... 不會吧!我可是為了這首歌來的

好險後來 second encore 時 出現了一位吹笛手

前奏下

It's amazing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


Perfect Ending






人帥身材棒心腸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