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小情歌 Les Chansons d'amour/Love Songs

時間:11/24(六) 17:40
地點:in89豪華數位影院 數位廳
導演: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Christophe Honoré)
國別:法
年份:2007
片長:100 min
規格:35 mm
參展/得獎紀錄:2007法國 Cabourg Romantic影展最佳導演/2007坎城影展


  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對法國當紅小生路易卡瑞情有獨鍾,不僅三度合作,還要 《八美圖》的露迪芬莎妮、《安那其戀人》可洛蒂德艾姆、《灰眼珠男孩》格雷戈雷帕士蘭紀,無論男女,全都愛上卡瑞不可。生離死別、多角戀愛,雖是愛情電影的俗套,卻以開放的道德與愛情觀,另闢蹊徑。在離經叛道的同時,也不放棄天真,重新定義浪漫。

  Every love song tells the same story, “Too many people love you” …… “I could never live without you”……“Sorry Angel”. Love Songs tells that story too.


====


非常好看!!

事先不知道是音樂劇的形式 所以當男主角開口唱歌的時候非常驚喜

每首歌都很好聽 再加上法文的腔調、巴黎的風景

男主角又非常帥 整部戲呈現出浪漫的感覺

但是隨著劇情轉折 又有深深的感傷

或許人要在經歷種種挫折後 才能真正了解愛的真諦

即使對方的模樣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 又有什麼關係

重要的是彼此心中的情感 他一路能陪著你、也願意陪著你


「愛我少一點,但愛我久一點」(Love me less, but love longer)




電影《巴黎小情歌》中文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