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留下來加班...

本來是預計九點半要走的 結果剪不完

硬是拖到十點半


然後悲慘的的事就發生了......

幼稚一號以及幼稚二號同事 一搭一唱說鬼故事嚇我

而且我還被嚇到了 = =

(重點是...很無聊鬼故事~ 跟長青亭有拼)

飛也似的收東西 跟著本來要下班的幼稚二號一起下電梯

然後幼稚2在下電梯的途中 還"好心"的多告訴我一個[ 電梯鬼故事 ]


由於走的太匆忙了

我坐捷運坐到一半才發現 我的 MP3 忘記拿了

一回到家急 call 幼稚一號同事


我:「喂?」

幼稚1:「你.的.MP3.忘.記.拿.了......」

我:「Orz 放在哪裡?」

幼稚1:「就在桌上」

我:「我是笨蛋嗎!!我還特地確定桌上沒東西」

幼稚1:「你是...」

我:「......」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

真的是兩個很幼稚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