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趁工作的空檔 

和同事到公司的非線剪接室 看非線大師小良叔叔的作品 

小良叔叔show了他以前的作品 和一些聽說在"專業的非線剪接界"很珍貴的素材 

同事也有在做非線 所以看到一些素材都還蠻想要的 


同事:「給我!給我!我要素材。」(透露出哀求的眼光)

小良叔叔:「看你拿什麼跟我換呀?」

同事:「我買檳榔送你。」(小良叔叔是檳榔愛好者)

小良叔叔:「喔...........(不屑) 要吃檳榔我自己買就好了呀,這些都是無價之寶耶~」

我冷冷的說:「你送他檳榔西施還比較實在。」

小良叔叔迅速抓著我:「你要哪些素材!?」

我&同事瞬間大笑


好瞎的小良叔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