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在哪裡都可以跌倒!!


今天忙的要命

除了原本的事 還要幫"阿輝伯傳"劇組 Dubbing

原本以為在旁邊看就好了

沒想到他們沒用過 XCG 也不知道要用純文字檔

於是... 片尾跟字幕就變成我的事了

可是我完全狀況外

字幕的字體、片尾 rolling的樣式 什麼都不知道

沒有人跟我說呀!

導演還一副我應該要知道的樣子 氣~

而且有一些畫面要修

所以他們一開始一直"專注"的在修畫面 沒有人要理我

等到他們完成 要開始上片尾了

我才有辦法開始做片尾 rolling

那是一個很麻煩的東西 很多東西都要慢慢調

結果情況就變成大家等我一個人 我又第一次獨立作業

又已經中午 12點多了 很怕拖到 PPR後製大哥吃飯的時間

害我整個很尷尬 大家等我一個


上完片尾休息一下 1點還要繼續奮鬥

根本沒有休息到 = =

下午開始上字幕 80分鐘的片做到快 4點才作完

結果我整個下午昏昏沉沉的 


終於要講到重點了!!


下班的時候 因為我頭實在太暈了

下樓梯就從第 3階直接往地面踩 整個人呈Orz狀態

腳好痛 >"< 還被熟人看到

加上早上的事 我當場快哭出來

正當我要爬起來的時候 我同事突然大叫:「等一下!」

我的鞋跟斷了......


我同事叫我換拖鞋回家 可是我晚上要去聽音樂會 ~>"<~

最後 我們老大拿了一雙他的涼鞋借我

可是跟我的衣服很不搭

腳趾頭露出來也很沒安全感

後來到了國家音樂廳 看到心怡終於受不了 開始大哭

不過哭完吃飽好很多 有發洩好多了~ 哈

還遇到一狗票熟人 真的很倒楣



我需要來一條薄荷口味的曼陀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