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箏]  蔡琴    作詞:林燕芩 作曲:鮑比達

看 誰在心上  看 誰的過往 

我盼 有一個人  伴我飛向幸福的地方 

多麼想 自由飛翔  隨風 盡訴希望 


我願找到一片天空靠岸 不願陷在命運裡牽絆 

我就像風箏飄揚

風起時幸福在望 哪管最後一身風霜

曾經那麼靠近天堂 快樂卻又短暫

誰知轉眼已離散 

我就像風箏飄盪

風盡時失了方向 儘管那麼靠近天堂

你聽風在唱 人生無常

讓夢飛一場


==

「橘子紅了」片頭曲

我想放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