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是我朋友的朋友 不要問我她是誰

她是一個奇怪的女生 不過很好玩

我朋友的朋友 就是我的朋友......


計畫三:文化逍遙遊計畫

這個計劃跟"某個人"沒有關係
純粹是她奇怪的腦袋想出來的遊戲

他打算找一個週休二日把台北市的文化景點、文化古蹟逛過一次
因為有太多地方他沒有去過了

路線規劃如下:
Day1:北投溫泉博物館→士林官邸→台北市立美術館→紫藤廬
Day2:草山行館→林語堂故居→蔡瑞月舞蹈研究社→台北之家

1.北投溫泉博物館:她又沒有泡溫泉的習慣,去這邊要幹嘛?
2.士林官邸:花園應該很漂亮,不知道其他還有什麼,我也沒去過!
3.台北市立美術館:最近有龐畢度的展覽,可以去看看,不過餐飲部就別去了~
4.紫藤廬:喝茶聊天好去處... 不適合一個人去吧!?

5.草山行館:老蔣以前避暑的地方,夏天應該很適合去
6.林語堂故居:幽默大師,可是他的故居有什麼好看的?有幽默嗎?
7.蔡瑞月舞蹈研究社:也算個小小古蹟,之前被火燒過,有咖啡廳
8.台北之家:有誠品可以小逛,也有咖啡廳,應該不便宜吧!


我看這些行程 她要好幾個週休二日才走得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