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莓是我朋友的朋友

她是一個很執著的女生 比任何人都還要執著

我朋友的朋友 就是我的朋友......


三年前 小草莓跟奇異果男分手了

可是執著的小草莓 一直無法忘記奇異果男

她是個安靜溫柔的女生 所以她決定慢慢的守候

相信奇異果男總有一天 會回到她身邊

總有一天會想起 有一個人還在等著他

可是一天... 兩天... 過去了

奇異果男始終沒有消息 好像從來不曾出現在小草莓的生命裏

因為奇異果男覺得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感覺了

勉強回頭是一種欺騙 對小草莓也不公平

奇異果男其實也是個奇怪的人 改天再說他的故事....


不過小草莓的執著不是普通的執著 有時候我都覺得他快變成化石了

直到有一天......

她發現奇異果男有了新女朋友!!

她崩潰了

她一手建構的世界被輕易的摧毀 可是她仍然不死心

小草莓覺得奇異果男只是一時迷惑 還是會回到她身邊的


我一邊佩服小草莓的執著 一邊又覺得她很可憐 

可是實在沒有辦法同情她......

畢竟

有些事實很難接受 可是我們最終還是得要面對


奇異果男和新女朋友 都在一起好久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