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

最近抱怨的頻率越來越高

有的人聲音就是特別討厭 一天到晚抱著電話聊天不煩嗎

手機鈴聲又特別難聽 很想把他的手機從9樓丟下去

再把他毒啞( 他不能講話... 就再也沒有賴在公司了理由了!! )


專題做不出來  囧rz
新聞做不出來  囧rz
節目做不出來  囧rz

我終於發現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悟道了.....

那又怎樣 還是得做

before deadline

去它的上班族!!


最後的重點是......

我這禮拜要振作

不然再這樣下去... 我會死得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