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Y 2 ]  2007.6.16 土曜日

光が丘春日(Tokyo Dome)  → 御茶ノ水光が丘



  今天的行程是看演唱會,因為今天只有一個點,我們悠閒的 9 點起床,整理一下,大概 10 點出門,可是 pum 今天要上課,我們先去排周邊,下午再跟他會合。一早出門就覺得很舒服,涼涼的風,和煦的太陽,很適合散步。但是到了 Tokyo Dome ,我的老天爺!!人有夠多的,而且這時候的太陽,已經開始毒辣起來了。不過根據不願具名的,資深傑尼斯迷表示,這樣的人數已經算少了,因為大部分的人,在前面的場次就已經買過周邊了。千辛萬苦買完的時候,已經下午 1 點了,午餐吃拉麵,就是電視上會看到,用自動販賣機買餐券的拉麵,很新鮮又好玩,不過麵有點鹹倒是,日本人真是重口味。

  接下來往百貨公司前進,本來要逛整棟的,但是遇到 UNIQLO 就卡住了,這是日本一間平價服飾,便宜、質感又好,而且今天有"土曜日限定"更便宜,我們開始瘋狂的逛,逛到一半 pum 到了,她也加入戰局,最後每個人都大包小包,心滿意足的離開,不過演唱會也快開場了,結果整間百貨公司,等於只有逛了一間店。

  沒想到我第一次進去 Tokyo Dome 是為了看演唱會,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傑尼斯的演唱會,就獻給了 KAT-TUN 。演唱會真的好好看,聲光效果很棒,表演既華麗又精采流暢,就算我聽不懂日文,而且沒有一首歌有聽過,還是覺得很好玩、很 High,下次要去看 TOKIO 的演唱會! ^____^

  聽完演唱會,心滿意足出來後,我才想到一件事....今天預定要去野球博物館的呀!我居然被 UNIQLO 蠱惑,完全忘記這件事,我對不起棒球神 Orz。說到棒球,這幾天正好是日本大學的棒球聯賽,有一個從甲子園時期就很有名的「手帕王子」-齋藤佑樹,幾乎每天電視都有他的新聞,報紙頭版也常常是他,我還帶了張他的頭版回來,他真的好可愛呀 *^^*, 據說他用的那款手帕已經缺貨了喔!

  大家都還沒吃晚餐,pum 帶我們去附近的「坐和民」吃宵夜,是和民系列的居酒屋,店長很帥,東西很好吃,還遇到日本大學生聯誼的「二次會」,整個就很日本味啊。



  最後再重伸一次。我不是迷妹,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