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了新電腦


一直以來電腦都搖搖欲墜的 本來想說等年底再換新

但是日本回來後 我的電腦簡直病入膏肓

主機板無法散熱

每次開機都撐不過半小時 就會自己熄掉

像插頭被拔掉一樣 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

於是把心一橫 換了新電腦

代價是原本很瘦的戶頭比王心凌還瘦 生命岌岌可危


買回來後姐姐要幫我重灌電腦 但是最近我們在家的時間很少重疊

於是她趁她下午在家的時間 幫我重灌

我回家一看 G 槽整個消失

因為她搞錯了 把 G 槽跟 C 槽一起 format 掉

G 槽裡面有一些存檔的東西 像是照片、音樂、日劇、軟體......and so on

我本來以為以前的作業都在裡面 好險沒有

不幸中的大幸


我整個人萬念俱灰 完全不想講話

本來很糟的心情更是跌到谷底




我終於了解 原來很多東西是錢買不到的

但是至少 金錢買到的東西

是實實在在 可以掌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